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明年4月起自考改用答题卡答卷 新增2个消防专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年4月起,所有自考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不得在试卷上作答,须在答题卡上作答。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4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明年自考科目的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20日。

  明年自考必备2B铅笔

  按自考报考新简章要求,明年4月起,所有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

  因此,自考考生答题方式也有很大变化:考生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在试卷上作答。

  2B铅笔成为考生必带物品。

  “除了2B铅笔,还要准备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

  将新增两个消防专业

  据悉,专业代码前标记“#”的专业为停考专业,自明年下半年起,停考专业不再安排原考试计划的理论课程考试,考生可根据顶替关系,参加相应顶替课程考试;停考专业考生办理毕业手续截至2016年底。

  此外,明年4月起,自考将新开考消防管理专业(专科)、消防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防排烟工程、电气防火及火灾监控等成为必修课程。

  具体详情可登录省教育院官网(www.hebeea.edu.cn)查询。

  12月中旬开始报名

  据介绍,明年的自考(理论课)网上报名将于2013年12月10日~20日进行。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的每天8时~22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20日~27日每天8时~22时。

  对于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  -文/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自考,答题卡,答卷,专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