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进店没几分被偷600元 足疗“姊妹店”合伙偷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省会建华大街上,两家紧邻的足疗店同时搞优惠酬宾活动。市民张先生走进其中一家做足疗,结果衣服里的现金被盗600元,嫌疑人刚得手,就被之前获得线索的公交分局民警抓获。两个店里多次合伙盗窃,10月16日两嫌犯被刑拘。

  10月15日下午,市民张先生看到建华大街上两家足疗店搞优惠酬宾活动,他选择了其中一家。然而还没按摩几分钟,就有公交分局便衣民警进门询问他是否被盗了财物。张先生从挂在衣钩上的外衣内兜里拿出钱包,打开一看,钱还在。在民警的提示下,张先生仔细数了一下钱包里的钱,不由得大吃一惊,原本2000元钱,只剩下1400元。短短几分钟,600元钱去哪了呢?而更让他大吃一惊的是,合伙偷自己钱财的竟然是这两家足疗店的店主。

  原来,张先生所进的小店与隔壁的足疗店是“姊妹店”,两家店的店主王某(女)、周某(女)是同乡。两家小店相邻,店主发现顾客进店做足疗时会将外衣挂在衣钩上,她们就利用帘子遮挡顾客视线,趁机盗窃顾客财物。二人约好,当有顾客进店做足疗时,就用短信通知另一方,由另一方进行盗窃。为了防止被顾客当场发现,她们一般只从钱包中盗走部分财物,之后再将钱包原样放回,顾客很难发现。

  多次得手后,两人的胆子越来越大,当张先生进店做足疗时,周某第一时间就通知了王某,只是她们万万没有想到,刚得手就被公交分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供述自2012年以来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付晓蓓) 

关键词:偷钱,足疗,合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