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银行卡内6000元被盗取 偷钱的竟是“好兄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石家庄打工的齐某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中少了6000元,向桥东警方报案,警方在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后发现,盗取齐某银行卡现金的,竟然是他最信任的好兄弟李某。3月2日,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

  1月19日,在石家庄务工的齐某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了,去银行补卡时发现,卡内少了6000余元,于是迅速向桥东警方报警。胜北刑警中队接警后,经走访了解到,曾与齐某在一起打工且同住一个宿舍的李某不知去向。民警又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录像,发现竟是李某从齐某的银行卡中盗取了现金。齐某大吃一惊:“他是我的好兄弟,怎么会呢?”

  2月28日,民警将李某(男,24岁,平山人)在其家中抓获。

  李某供述,他以前曾向工友齐某借过钱,因与齐某关系非常密切,当时齐某很放心地将自己的银行卡交给了他,并把密码告诉他,让他自己去取钱。后来他就趁齐某不在时将其银行卡盗走,并盗取了卡内的6000元现金。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关键词:银行卡,盗取,偷钱,好兄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