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取钱粗心忘记拔银行卡 好心人追出两条街将卡送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2 0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是好人多啊!”想起2月21日中午取钱时发生的一幕,市民张女士忍不住感慨。当日她取钱忘了拔卡,后面一位好心男士发现后,追了她两条街将卡送还。

  张女士在省民航附近上班。2月21日12时许,她和同事正要去吃饭,发现钱包里没有现金,便来到煤机街中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农业银行取钱。一边和同事聊着天,张女士一边插卡、输入密码,取出200元钱后,她把钱揣进口袋就挽着同事的胳膊离开了。“光顾着聊天了,我根本就没意识到卡还没拔!”

  “一路上我俩边聊边走,隐约好像是听到有人在后面喊。”张女士正聊得起兴,一开始没有注意,后来总算是听到呼喊回了头,只见一相貌斯文的男士朝她俩跑过来,手里晃着银行卡。原来,张女士离开后,这位男士来到柜员机前,银行卡怎么都塞不进去,这才发现张女士没有拔卡,屏幕上依然是她取钱后的操作提示,立刻追了过去。“当时我俩都已经走到建明南路了,人家就在身后一直追一直喊。”张女士说,卡里的8000多元钱虽然不多,却是她3个月辛苦挣来的血汗钱,“要不是那位好心人,我估计都想不起来什么时候把卡丢了。要是再摊上心眼儿不实在的,把我的钱都取走了,我连哭都没地儿哭啊!”

  张女士准备向那位好心男子略表谢意,对方摆摆手转头就跑走了,“我问他名字他没说,电话也没留。”(记者 李珂)

关键词:取钱,好心,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