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将对商业银行收费展开专项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9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日前召开的全省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价格改革力度,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价格问题,开展对商业银行收费、流通领域、涉农价费和资源性产品的专项检查。

  据介绍,今年我省物价部门将加大减轻企业和群众价费负担检查力度,规范涉及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及凭借行政权力和垄断地位收取的服务性收费,开展医药价格、教育收费、商品房明码标价以及商业银行收费、流通领域、涉农价费和资源性产品等专项检查,完善电信、有线电视、殡葬、停车、高速公路清障等价格与收费政策。密切关注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较大的行业和领域,及时发现并坚决查处价格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和行政权力限制竞争的案件。

关键词:商业银行,收费,检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