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保定2012年长安客车产销首次超万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全年产销汽车首次突破万辆,达到11080辆,销售收入7.4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及轻型车现状,2012年初,该公司对产品规划进行调整,全力推进了4个轻型车平台、7款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神骐单排、双排、柴油等长安神骐全谱系车辆在2012年全面上市,并完成销量6000辆。

  该公司全面推进轻型车产能技改项目,制定了包括轻型车、客车、专用车、零部件的产能规划,全力保障技改项目推进进度,预计到2013年具备年产小卡3万辆、轻客5万辆、客车0.5万辆总计年产8.5万辆的整车生产能力。

关键词:长安客车,产量,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