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2300家小微科企去年工业产值超百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科技厅日前公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2012年我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累计达到37家,在孵科技企业达2300家。正是这些充满活力的“准小巨人”企业群体,去年一年实现工业总产值约113.8亿元。

  2012年,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完善科技创新创业孵化链条,营造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在我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中,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4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23个。

  据初步统计,截至2012年底,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面积达到160多万平方米,使用面积约116万平方米,从业人员4.43万人。在孵企业全年申请知识产权1086件,其中发明专利361件,软件著作权157个;授权专利790件,其中发明专利272件。

关键词:小微企业,产值,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