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为躲避电动车一罐车冲进停车场 连撞六车伤三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1: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罐车连撞6车引路人围观

    为躲避电动车,大罐车刹车并转向,冲进路边一停车场,与五辆机动车及一位行人发生碰撞。

  这险象环生的一幕,就发生在昨日(10月17日)的石家庄。交警部门查明,此罐车根本没有通行证,且在限行路段、时段通行,属违法行为。

  目前,受伤的3名路人已被送往医院,肇事罐车司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罐车冲进停车场六辆轿车连环撞

  “一辆大罐车冲进了路边的停车场,撞坏了六辆轿车。”昨日13时30分许,读者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大概十五分钟后,记者赶到了位于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400米左右处的一路边停车场。

  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白色轿车撞在一起,白色轿车右前侧严重变形。由于惯性,与白色轿车并排停放的几辆车都遭了秧,“像串糖葫芦一样,接连遭到撞击”。

  几名车主大多在附近饭店吃饭,在此临时停车,至于罐车是怎么撞过来的,车主们都不太清楚。

  地上一摊血迹一女孩被卷车轮下

  市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得知,当时,大罐车顺红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刚驶过南二环,一辆电动自行车由西向东欲横穿红旗大街。

  为躲开电动车,罐车司机赶紧刹车并向左打方向盘,在惯性作用下,车辆遂朝东南方向驶去,在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又撞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车。之后,罐车又冲向路边的停车场,与停车场内的五辆轿车及一行人撞在一起。“听到几声巨响,我吓坏了,没敢看就跑开了。”从这儿路过的郝女士说,再回头时罐车已停下,一辆电动车被卷到车下,电动车上的女孩头部好像受伤了。

  记者看到,罐车右后轮下有一辆压扁的电动车和一件衣物,旁边还有一片血迹。交警部门介绍,此次事故共造成六车不同程度受损,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肇事罐车无通行证且不该在该时段出现

  昨日15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被压电动车的女主人。据医生介绍,女孩头部受外伤,还需住院观察,另外两人伤势较轻。

  交管部门介绍,经初步查明,肇事罐车司机赵某驾驶的是河北众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所属的冀A78145星马水泥搅拌车,这辆车并没有取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大型货车通行证,且其在限制通行的路段、时段通行,属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暂时停办河北众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所属所有大型货车通行证,并责令其整改。

  目前,肇事罐车司机赵某还在接受警方调查。 -文/记者赵杰-摄/记者王勇博

关键词:罐车,撞人,停车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