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中心城区渣土车全部“加盖”密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附近一建设工地,清运土方的数十辆渣土车全部经过了加盖密闭改装。据悉,目前张家口市区取得渣土运输手续的280余辆渣土车全部完成加盖密闭改装。

  没有进行改装前,渣土车运输沿途跑、冒、滴、漏现象严重,张家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取逐辆改装、规范运输、联合异地执法检查等措施,分步骤、分层次、分阶段解决渣土运输管理中的难题,要求未按统一标准安装铁质密闭运输装置的运输车,一律不得在市区范围内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下一步,该市还将在渣土车上安装GPS定位系统,扭转建筑渣土运输零散、无序的局面。(记者王雪威通讯员宋维根、郭俊和)

关键词:渣土车,密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