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464家医院建立患者回访中心 将全国推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目前,我省464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全部建立了“患者回访中心”。据悉,此经验将在全国推广。

  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这些回访中心共配备1053名专职人员,对出院患者进行100%回访,搜集他们对医院医疗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医院今后改进服务。

  为让患者“说了算”,省卫生厅还要求各医院将评价结果与医务人员绩效工资、晋职晋级、年度考核、医德医风考评等挂钩。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在河北调研时,对此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在全国推广。(记者陈雪)

关键词:患者回访中心,医院,建立,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