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市153个创业小老板入驻新认定四家孵化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10月28日),石家庄市新认定的4家创业孵化基地将迎来第一批153名创业小老板。

  创业者正式入驻后,房租政府埋单,会议室、培训室等公共设施全都免费用,还有各类专家提供创业指导。

  目前,这4家创业孵化基地仍有200余个空房间,想要创业的你仍可报名。

  小老板可“拎包入住”孵化园

  达西创业孵化基地和其他3家创业孵化基地一样,今日就要正式迎来入驻者了。万事俱备,只待怀揣创业梦想的小老板们。

  这里的房间面积约30平方米或40平方米,墙壁洁白,房间敞亮。每个房间里都备有铁皮文件柜和办公桌,可满足基本的办公需求。

  简洁的装修,可供小老板们根据自身需求再作布置。当然,如果小老板要求不高,这样的条件也可直接“拎包入住”。

  创业孵化基地的会议室、培训室等设施,只要预约就能供小老板们免费使用。

  创业孵化基地还会邀请工商、税务、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他们进行培训。孵化基地配备的创业指导专家,还可以对创业者进行全程帮扶,提高创业者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200多个空房间等您报名

  石家庄市创业孵化中心主任时贵杰介绍,此次新认定了4家创业孵化基地为石家庄恒聚创业孵化园、石家庄智通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达西创业孵化基地、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基地分园,分别以IT、家政、商贸、社区服务等为主,能容纳约370个创业实体。

  创业孵化基地主要面向社会底层、社会弱势群体,为“草根”创业者提供了发展平台。

  自8月份新园入驻的报名咨询工作开展以来,1500余人咨询,500余人报名申请入驻孵化园,221人通过了初步审核。最终,153人通过专家评审,创业项目适合首批入园。

  目前,这新认定的4家创业孵化园中,仍有200余个空房间。

  如果你想创业,如果你有酝酿好的创业项目,如果你已经做好自己当老板的准备,孵化基地正等待着你的到来。

  服务贴

  报名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室。

  咨询电话:86971816、86970908。

  报名条件:创业申请人为初次创业人员;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

  优先入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创新性;2、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的;3、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创业模拟大赛名次的;4、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且具有推广使用价值。

  -文/记者李国静

  四家新认定的孵化基地

  石家庄智通创业孵化基地

  地址:中华南大街253号,约容纳80户创业实体

  特色:IT设计类

  石家庄达西创业孵化基地

  地址:和平东路201号(棉三纺织厂内),约容纳100户创业实体

  特色:综合性商贸类

  石家庄恒聚创业孵化园

  地址:中华南大街473号,可容纳85户创业实体

  特色:社区服务类。

  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基地分园

  地址:平安南大街85号,可容纳105户创业实体

  特色:家政服务类

关键词: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小老板,入驻,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