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无偿献血活动走进河北医大 265名学生无偿献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与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善行河北·无偿献血”活动,265名学生成功献血,无偿献血量达87400毫升。

  上午9时许,记者在该校临床学院看到,停放在学校小广场上的两辆无偿献血车前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前来参加献血的学生们填表、体检后,陆续登上献血车。他们表示,作为医学院的学生,肩负着救死扶伤、博爱奉献的社会使命,应该带头献爱心,并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当前省会临床用血偏紧,我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省血液中心联系,希望组织学生们参加无偿献血。”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红心协会会长王兴说,活动前,学校通过张贴海报、开办讲座等形式,向学生们进行了有关血液知识的宣传,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正计划建立献血小分队,长期从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无偿献血,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