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第四届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周六河北会堂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第四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1月9日(本周六)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办。本届大会汇集了全省重点企事业单位300余家,需求各类高层次人才3270余人,其中包括河北钢铁、石药集团、河北航空等50多家省重点企业,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等26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省内22所国有大型医院到会揽才。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建筑、金融等行业。

  本届大会征集了70多项需要技术合作的科研项目,吸引组织5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海外留学生及1000多名国内“985、211”重点高校的硕博士和各类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到会参加,就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进行充分洽谈,预计参会人才3000余人。

  本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索票电话:87802091。索票地点:省人才大厦326室(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叉口西北角)11月7日全天可领取;中国大酒店一楼会务处(自强路127号),11月8日全天可领取。

关键词:人才,洽谈会,河北会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