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昨天下午世界第2大货机装载援菲物资经停石家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2: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补给。

  昨天14时19分,世界第二大货机安-124装载援助菲律宾的救援物降落石家庄机场进行补给。这是一周内,继世界最大货机安-225拜访石家庄机场后,安系大型货机第二次在石家庄机场降落。石家庄机场具备了连续保障世界最大飞机的能力,综合保障能力显著提升。

  据了解,此次安-124是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装载救援物资起飞,先后在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经停两站。飞机装载的救援物资包括平台车、大型叉车、丰田皮卡、滚轴板、支架等装卸运输设备共计73吨。安-124在石家庄机场补充完油料、清水等物资后,预计在11月20日6时起飞,直接前往菲律宾东部沿海的宿务市。

  安-124飞机是世界最大型运输飞机之一,属F类飞机,起飞全重392吨,飞机机长70米,翼展73.3米,比波音747还宽近10米,是名副其实的空中“巨无霸”,最大装载货物量约为120吨,常用于运输飞机机身、火车车厢以及大型战略物资。

 

 

 

关键词:货机,援菲物资,第二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