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发生一起惨祸:后八轮侧翻骑车男子轮下殒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20日)凌晨6时许,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处发生一起惨祸:一辆满载黄沙的后八轮发生侧翻,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轧在车斗下,当场死亡。

  据市民孙先生介绍,昨天6时20分左右他路过翟营大街时,车祸刚刚发生不久,骑车男子在车下只露出两条腿,自行车倒在腿上,“旁边血溅了一地”。“后八轮”司机打开车门下了车,一脸惊恐。“开车的是个小伙子,看着也就二十出头,人都吓傻了。”现场附近紧挨着一个警务站,民警出来查看情况。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随后一辆吊车赶来,将车辆调离车道,清理黄沙,年轻司机也被交警带走。

    据众美综合警务服务站的一名民警介绍,骑车男子被轧在车下,又被黄沙掩埋,当场死亡。从监控录像看,事发时“后八轮”沿南二环从东往西行驶,到达西侧斑马线附近时,信号灯显示是红灯,不排除该车有闯黄灯或红灯的嫌疑。当时骑车男子在西侧斑马线处由南向北穿过南二环。(记者蔡云雷)

关键词:侧翻,后八轮,殒命,骑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