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311路公交有人一元有人两元?按线路长度来计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问:我前几天乘坐311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票价是2元,但中间有乘客是刷月票卡的,这趟车有两个价位吗?公交车不都是1元的票价吗?

  石家庄市公交热线:311路公交车从解放广场开往铜冶方向的,从解放广场到永壁区间月票有效,执行1元票价,过永壁后就是2元票价。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公交票价是按运价率也即线路长度来计算的,市区8-12公里的运价是1元,所以石家庄市的公交车票价除了多数执行1元票价外,还有2元、3元、4元的票价,且票价是经过物价部门核准的。(记者刘良玉)

关键词:公交车,票价,线路长度,计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