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动漫大厦二期项目正式开业 业态趋于完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24日),位于石市裕华区槐安东路与谈固南大街的石家庄动漫大厦二期项目正式开业。至此,动漫大厦整体业态趋于完善。

  作为石市近年来推出的重点文化项目之一,石家庄动漫大厦一期包含了漫街动漫衍生品展示区、大人物儿童社会体验馆等众多最新的动漫产业项目,自去年6月1日正式开业以来,已累计接待顾客近10万人次。作为两届动博会的分会场,动漫大厦向全国动漫迷和动漫企业展示了石家庄动漫发展的最新成果,一年以来,动漫大厦也被评为“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等称号。

  据了解,动漫大厦项目二期于今年8月开始施工建设,集结了婴幼早教、儿童学科及艺术类等国际一线儿童教育品牌的培训项目和机构,将建立具有多种类、规模化的社会教育服务体系,力图为孩子带来优质的国际化教育体验。

  动漫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动漫大厦二期各项目将与一期项目一起,共同打造华北首家集动漫互动体验、动漫娱乐消费、婴幼儿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娱教综合体。(记者郭鹏)

关键词:动漫大厦,二期项目,开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