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销毁15吨假劣食品药品 涉及1200多品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市食药监局对日常监管及专项整治中查处的假劣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此次销毁采取环保无害的分类销毁方式,共监督销毁假劣食品药品总重15.46吨,涉及1200多个品种,货值金额达数千万元,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今年9月,唐山市食药监局启动了“大排查大整治建机制”行动,截至目前,全市食药监系统已检查“四品一械”(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企业单位15596家,查摆风险隐患59项,立案查处案件314起。

关键词:食品药品,假冒伪劣,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