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黄金熊市确定 投资谨慎点好买金饰不易投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家提醒:买金饰不易投资。

  从4月份的大幅下跌到现在,黄金价格一直处于振荡下跌状态,上周再次出现大跌行情,金条、金首饰的价格刷出新低。不过,老百姓早已没有了当初“抢金”的热情,面对一个又一个被刷新的低价,大多表示“习惯了”。

  昨日,记者在中山路沿线几家商场与金店看到,黄金的价格比上周又低了一截。部分大商场的黄金首饰一线品牌售价还在300元以上,但绝大多数黄金专卖店、二线品牌以及典当行的行情普遍都是“2”字头,有的珠宝品牌打出了268元/克的低价。对于销售情况,商场人员表示,虽然现在的价格很低,但“销售很一般”“比较平淡”。

  业内人士介绍,一个共同的观点是,黄金熊市已经确定。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如果是想购买黄金首饰,逢低点按需买入即可;如果是想购买金条或者纸黄金用于投资,则要密切关注国际风向,切莫轻易抄底。

 

 

关键词:黄金,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