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承德男子躲北京地铁座位下偷摸美女腿 已被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公安局:地铁猥琐摸腿男已被抓获

  2号线雍和宫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视频截图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今日上午11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接110报警称,一男子在地铁列车内躺在座椅下对女乘客进行骚扰。接报警后,民警在地铁二号线东直门站列车内将该人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朱某(男,30岁,河北承德人)对多次在地铁站内对女乘客进行骚扰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工作中。

  据《京华时报》报道,乘客周先生称,前天下午他在西直门站换乘2号线前往北京站,上车坐下后不久,他发现对面的座位下好像有衣服在动,“车上没有多少乘客,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男的躺在座位下面”。周先生介绍,地铁开动后不久,男子从座位下伸出手,在两名女乘客的腿部间碰来碰去,持续了20分钟左右。两名女乘客大约二十七八岁,都身穿黑色丝袜。

  昨天下午,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段名为“北京地铁2号线惊现猥琐摸腿男”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戴着口罩身着蓝色羽绒服的男子,曾在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附近出现。该男子同样藏身在地铁座位下,偷摸一名女乘客的小腿部位,该女乘客感觉不适后将腿挪开。周先生看完视频后称,该男子与他拍摄的男子应是同一人。

  2号线西直门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读者供图

  2号线西直门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读者供图

  2号线西直门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读者供图

关键词:偷摸,美女腿,地铁,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