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之夜 筹款39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之夜活动在省会落下帷幕。当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了40余件物品,在拍卖活动中共筹得善款29万余元。加上爱心人士现场捐款,现场义卖筹款,微信、微博平台筹款,该活动共筹集善款39万余元。“希望将军”赵渭忠、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作为爱心大使参加了活动。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之夜由“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吸引了200余名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加。活动中,爱心人士频频举牌竞拍,将义拍推向高潮。据该组委会负责人、润石珠宝集团董事长刘恒义介绍,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以助学、助残、助孤、助老为主要内容的善行工程。为保障专款专用,善款将统一由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管理,设公开账号,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之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