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40辆新能源电动环境执法车“上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与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进行了交车仪式,40辆新能源电动环境监察用车正式交付使用,环保执法车使用上了环保新能源,在治理环境、节约能源、倡导绿色环保等方面身体力行,开始了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新时期。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公安、城管、环卫等特种车辆生产厂家,2012、2013年连续两年被公安部确定为“公安警用车辆采风目录企业”,公司还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还远销欧亚等国,使我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开发与应用走在了全国前列。除了此次向石家庄市环保局交付40辆电动监察车外,该公司还计划投资1.6亿元,在石家庄市范围内投放200辆新能源公交出租车,并将分别在东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北二环建成四座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以满足省会电动汽车充电所需,解决电动汽车用户的后顾之忧。(记者徐东洲) 

关键词:环境执法车,新能源,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