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春节坚守]小轿车撞树拦腰折断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2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隆尧县北楼乡尧张庄村路段发生一起车辆事故,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展开救援。马国兴 摄

消防官兵展开救援。马国兴 摄

车辆严重变形。马国兴 摄

紧张救援中。马国兴 摄  

  长城网2月1日讯(马国兴)1月31日13时52分,邢台市隆尧县北楼乡尧张庄村路段发生一起车辆事故,车上一人被困,急需救援。经过当地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努力救援,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中队官兵赶到达现场后迅速设置警戒并展开现场侦察,经侦察发现,一辆轿车倒翻在路边沟内,事故车辆严重变形,车辆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移动。带队干部根据现场侦察情况迅速制定方案:由救援一组官兵相互配合使用液压剪扩器剪除被困人员旁边障碍物,由救援二组官兵使用车载牵引扩大被困人员所处救援区域,并成功将受撞变形后的轿车车顶打开,随即,在救援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春节坚守,交通事故,消防官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