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新春贺岁主打爱情牌 冰天雪地我们一起谈恋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1 22: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影片海报。来源:石家庄金棕榈盛世影城。

  长城网1月31日讯(张文硕)北方的冬季原本应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可是天公不作美,石家庄今年的雪迟迟不肯到来,年味也随着降雪的迟到变得淡了。

  刚刚告别2013跨入2014,在这个跨越1314的时刻,各家院线纷纷亮出了爱情牌,爱情成为了今年贺岁的主打,从大年初一到情人节,贺岁片精彩不断,娱乐休闲、脱单把妹者敬请关注。

  31日刚刚上映的《前任攻略》,韩庚教你谈恋爱,长城网观影团近日刚刚举办过观影会。走心还是走肾?该片无节操、无厘头的搞笑演绎让观众整场笑声不断,“笑出腹肌”的噱头不是白来的!

  推荐指数:★★★★★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贺岁,电影,爱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