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表彰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0日讯(季然)10日,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会上通报了《河北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全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为学习和弘扬驻村工作组和工作队员的先进事迹和祟高精神,河北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省商务厅驻灵寿县王家庄村工作组等700个“全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闫宏民等3000名“全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张建昌等200名“全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河北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突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反映了河北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本质和主流,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关键词:河北,基层建设年,驻村工作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