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3月22日起开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安排确定,对口招生专业考试从3月22日起陆续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考生可按网站公布的时间及方式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及时向承办院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承办院校认真复查后将复查结果及时反馈给考生。

  据了解,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与高考同期进行。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均同期进行。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只包括专业理论考试,与高考同期进行。按照规定,畜牧兽医类、建筑类考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时,不允许穿校服或有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校徽。(记者 周洁)

关键词: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