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家口摩托男为躲避老太遭车祸 地上留一滩血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摩托男为躲老太遭车祸

张家口摩托男为躲老太遭车祸

  15日中午1点左右,张家口市区红旗楼段发生车祸,一男子与摩托车倒在路中间的一滩血水当中,目击者称男子为躲避路上一老太而被车撞到,涉事车辆已驾驶离开。

  记者于下午1点35赶到现场,男子与齐摩托车倒在路中,头部脸部全是血迹,地上留了一滩血水,男子企图坐起,尝试几次却无力支撑身体。有警察在现场指挥群众切勿靠近,1点40,120救护车赶到,受伤男子被带走。

  据围观群众介绍,事故发生于1点15之前,当时骑摩托车男子与一辆黑色轿车相互碰撞,把一位老人吓倒在路上,骑摩托的男子是为躲避老人被汽车碰到,老人跌倒在马路上,男子则受重伤,且涉事黑色轿车与老人均离开现场。

  一位围观大姐高春花(化名)告诉记者,120救护速度太慢。她共打了三次电话,两次占线,一次接通后让转接人工服务但未接通。她说,事发现场离最近医院坐车不用十分钟,然而120派车是从更远的指定医院前来,从1点15一直等到1点40,救护拖延了抢救时间,该说法得到在场围观群众的赞同。

  高春花说,120是社会救助保证,希望切莫因利益原因而耽误了抢救机会。

  现场民警表示,现在对事发原因还需调查取证,暂无其他信息。(刘洋)

关键词:张家口,摩托车,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