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城管元宵节查处3处违法工地 对其顶格处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赵静兰)2月14日晚,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在元宵佳节当日,加大对超载遗撒渣土车辆的夜间巡查力度,为市民提供良好市容环境,当晚共查处遗撒渣土工地3处。

  当晚20点30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槐北路铁路运输学校附近时,发现鑫界房地产工地附近沿途遗撒严重,工地出入口处已经覆上了一层尘土,车辆出入时,就会造成扬尘。城管执法队员当即对该工地进行24小时盯守,要求其立即停工整改,并对该工地进行5万元顶格处罚。

  22时30分左右,执法队员发现自强路附近有严重的渣土遗撒,根据遗撒痕迹,找到了位于附近的中江财富房地产开发工地,执法人员随即勒令该工地停工整改,并对其处5万元以顶格处罚。

  当晚,执法人员还在青园街附近查处一处沿途遗撒渣土工地,在翠屏路附近查处一辆没有办理运输手续,超载遗撒的垃圾运输车,均进行了顶格处罚。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各个工地将陆续开工,城管部门将加大对超载遗撒渣土运输车辆的查处力度,对违规运输的单位及车辆进行顶格处罚。

关键词:城管,工地,处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