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一男子骗取价值近10万元白酒超低价销售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7日电(商征 李艮春)2月17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非法侵占货物再低价转卖,恶意拖欠货款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汉杰。

  据警方介绍,现年31岁家住该市某小区的范汉杰梦想发财,便成立一公司做贸易。由于初入商场没经验,加之管理不善,其公司面临破产。偶然间,范汉杰发现网络代销白酒较多,便与一家公司签订经销白酒协议,以先付部分货款取得对方信任,再骗取大量货物低价倾销的手段,获取暴利。短短时间内,骗取该公司价值近十万元的白酒。白酒公司在年底清查时发现范汉杰不仅欠大量货款,而且白酒售价远低于规定价格,感觉有诈,报警。

  警方接报后立即调查,发现范汉杰非法侵占货物再低价转卖,恶意拖欠货款,涉嫌犯罪,后范汉杰潜逃。2月14日,民警得到线索,将潜回家的范汉杰成功抓获。经讯问,范汉杰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