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直击限“三车”:交警人性化执法特殊行业被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7日讯(张世豪 吕晓红)“您好,三轮车进入市区要限行,请您返回。”省会中山路和东二环交口的周警官一边向被拦下的电动三轮车师傅说,一边指向路口的“三车”限行的公告牌。

  据了解,中山路和东二环交口附近汇集着白佛村、白佛客运站、白佛蔬菜综合市场,同时这里也是从东部进入市区的一个交通要道,以往通过这里的“三车”数量较多,但是今天却很少。

  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运送货物的三轮车看到路口有警察,迅即在一百米外掉头就走;而一位送水的电动三轮车师傅拿出一张写有“石家庄市桶装水便民服务车”的牌子,周警官仔细检查后,这辆三轮车被放行;一些通过着装和所乘的三轮车能够显示其清洁工或者超市员工身份的人也被放行了。

  “我们采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对营运车辆主要进行劝返,对其他一些非营运的车辆酌情处理。”周警官说。

关键词:三车,营运车辆,市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