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政协河北省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辛集2月20日电(张社旗)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政协河北省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2月20日下午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3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委员246人,符合法定人数。

  聂英武、巴利凯、陈振居、彭砚英、李彦峰、崔勤钗、谢书占、崔文英、闫英利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崔勤钗主持闭幕式。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辛集市政协主席李彦峰在会上作了题为《担负起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在率先改革、率先发展、绿色崛起中展现精英风采》的讲话。李彦峰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围绕辛集率先改革、率先发展、绿色崛起,广泛协商建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会议开得隆重俭朴、富有成效,是一次高效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2013年是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八届政协稳步前进、开拓创新的一年。2014年,辛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步入省直管正式运行的新阶段。我们这一届政协注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政协,政协委员作为辛集的精英,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应当有怎样的作为、承担怎样的职责?是摆在每位政协委员面前的一道严肃考题。李彦峰向各位委员提出了十点希望。一是完善自我提素质,担负起主动学习的职责;二是围绕中心高站位,担负起协商民主的职责;三是公平公正汇民意,担负起民主监督的职责;四是建言献策上水平,担负起参政议政的职责;五是融入群众接地气,担负起畅通民意的职责;六是建功立业做贡献,担负起创业发展的职责;七是解放思想走新路,担负起改革创新的职责;八是团结和谐促发展,担负起凝心聚力的职责;九是崇德向善献爱心,担负起引领风气的职责;十是常怀敬畏守规矩,担负起自律约束的职责。

  

关键词:政协,辛集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