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下达“降本令”邯钢吨钢挖潜增效目标定为508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低迷的市场形势,倒逼河北省钢企依托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加效益。近日,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将今年吨钢挖潜增效的目标定为508元,这是该公司在去年实现累计挖潜增效47亿元的基础上,再度下达“降本令”。

  邯钢对这一任务在六个方面进行了分解:每生产一吨钢,铁前系统挖潜111.1元、钢后品质增效117.2元、能源高效利用28元、物流优化53.4元、非钢增效52.6元、降低费用146元,折合吨钢挖潜增效508元。

  新的“降本令”下达后,邯钢各二级单位积极响应。邯钢新区炼钢厂精炼车间技术员许韬表示,他们将重新优化所有钢种的合金料配比,进一步降低成本。(通讯员吴兆军记者李巍)

关键词:河北,邯钢,成本,增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