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廊坊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4年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市委副书记蒋洪江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出席,副市长王俊臣主持会议。

  蒋洪江指出,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奋发作为,推动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省三次集中督导的高度评价。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蒋洪江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认清形势,端正认识,按照市委书记王晓东提出的“走在全省最前列”的目标要求,不等、不靠、不观望,凝神聚力,扎实推进,不断提升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水平;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各驻村工作组按照我市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做到重点村要一步到位、精品村要打造示范样板、中心村要建成新型社区、面上村要实现整体推进、往年村要抓好完善提升的具体要求;要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坚持规划先行、组织科学施工、加强环境治理、巩固建设成果、推进产业富民;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加强组织推动、狠抓工作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勤勉务实,埋头苦干,再接再厉,高标准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为全市实现“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辛绍杰就《实施方案》和推进我市精品村、示范带建设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要根据目标任务,逐步推进,各驻村工作组进村后要根据各个村街的实际情况做好规划,创新方法,打造亮点,争取形成一村一特色,一户一格局。

关键词:农村,面貌,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孙阳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