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新起点!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正式开门营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6: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信银行与唐山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邢丁 摄
中信银行与河北开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邢丁 摄

中信银行与华盛超市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电(邢丁)今天上午,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正式开门营业。新成立的光明路支行坐落在鹭港社区,是中信银行在路北区设立的第二家支行。在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开业新闻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分别与唐山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开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华盛超市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信银行隶属中信集团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4月24日,中信银行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同步上市。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2014年,在全球行业权威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4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价值在全球银行业中排名第72为,体现了中信银行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07年7月,是首家进入唐山市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10年7月升格为总行直属分行。分行成立以来,在唐山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中信精神,坚持把“追求卓越,打造一流品牌银行、特色银行、民心银行”作为目标追求,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作为自身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推进分行创业、成长、发展。进过近7年的不懈努力,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3亿元。合作领域涉及唐山各行各业,各项业务规模、质量、效益都走在了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有力地支持了唐山的经济发展。

  新成立的光明路支行坐落在鹭港社区,是中信银行在路北区设立的第二家支行。支行周边政务、商务资源丰富,社区入住人口密集,商业配套完备,拥有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群体。目前基本形成了集“高档消费、金融商务、文化中心、总部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等五大中心产业,这些都为银行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济条件。

关键词:中信银行,合作,品牌,金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