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渤海新区

渤海新区妇联为留守儿童招募爱心代理妈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区妇联发出招募“爱心代理妈妈”、“爱心辅导员”的倡议书,倡议新区具有爱心,身心健康,具备一定的家庭教育经验,善于沟通的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及孤残家庭的孩子奉献母爱与亲情。

  据了解,“爱心代理妈妈”、“爱心辅导员”的帮助对象可以从渤海新区妇联提供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名单中自愿挑选,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方式帮扶,定期以电话、书信等形式与受助儿童和监护人联系,对受助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和感情抚慰;定期或不定期到受助儿童家中走访,做些力所能及之事,让他们感受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关键词:渤海新区,爱心妈妈,留守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