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8人、1团队入选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6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5日讯(记者季然)记者5日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河北省8人、1团队入选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在科技部日前公布的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中,河北省推荐的燕山大学华长春、以岭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贾振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黄勇、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沈彦俊等4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博伦特药业有限公司李玮、人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肖飞、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孙红川、青龙满族自治县鑫跃畜牧有限公司杨学东等4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先进煤气化技术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12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计划实施两年来,河北省共有10人、2团队入选该计划。

关键词:河北,创新,人才,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