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石家庄15日起50家商贸企业延长营业时间至22:3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6日讯(高敏 记者 冯素琴)4月16日晚,2014’省会夜经济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据悉,4月15日至10月31日,石家庄将组织50家重点商贸服务企业,延长夜间营业时间至22:30,鼓励推出夜场消费折上折,加倍积分等各类促销活动。

  夜经济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竞争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品位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夜经济的安排部署,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省会夜经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夜经济名片初步形成,市民夜间休闲消费成为一项习惯。

  据了解,今年是省会夜经济建设全面规范提升的一年,石家庄市将全力组织做好商贸服务企业延时营业,特色商业街打造、亲水休闲区域建设、城市夜景亮化、大众化夜间文化娱乐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育新商业街、勒泰庄里街、联邦明珠国际商街、万达金街、闽江道商业街等特色街区建设,进一步规范提升勒泰中心、先天下、乐汇城、金正海悦天地等综合体,打造引领城市消费的综合性夜间休闲消费场所。同时,以中山路主商业街和联邦、怀特、益友、新火车站等区域性商圈为重点,将加强夜景亮化,完善公交等配套设施,形成布局合理的城市夜间消费格局。该市还将组织开展大众化夜间文化休闲活动,推进滹沱河亲水休闲区域建设等项目。

关键词:2014,省会,夜经济,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