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定州小学生校内身亡 学校相关人集体失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小学生校内死亡,图为事发学校。本网记者 梦楠 摄

  长城网定州4月17日电(记者 梦楠) 4月15日,定州市叮咛店镇西杨村中心小学内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事件发生后,死亡学生亲属找校方“讨说法”,但校方负责人和该班班主任却“不知去向”。今天记者在该校看到,死者亲属将灵堂设在学校教学楼,死者遗体摆放其中,并在学校门口摆放花圈、鸣炮,严重影响该校正常教学工作。

  死者年仅11岁,系该校三年级学生。(家属提供)

  据了解,事发当日下午放学后,该校3年级2班学生涵涵(化名、11岁男童)放学后并未按时归家,其父上街寻找无果后用村中大喇叭多次广播均未找到孩子。晚6点孩子父亲带领亲属到学校寻找,学校门卫没有开门,时隔50分钟后再次来到学校,并设法进入已经上锁的教室后发现涵涵躺在教室中已无呼吸,涵涵父亲随即拨打120并将孩子送至附近的东杨村卫生院,医生当场告知孩子已经死亡。

校内多处摆放花圈。本网记者 梦楠 摄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听到村民议论此事时有多个版本,有说涵涵因为挨打导致死亡,也有人说是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涵涵父亲告诉记者,孩子曾患过肺炎,并未有心脏病史,平日里身体健康,事发当天出家门时身体正常,并无异常表现。孩子为何死在上锁的教室内,放学后教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涵涵父亲并不知情。

 

  设置在学校教学楼中的灵堂,死者遗体摆放其中。本网记者 梦楠 摄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位自称村治保主任的男子在告诉记者“双方正在调解中”后,便匆匆离去。在定州市委宣传部提供的一份《情况说明》中提及,定州市已成立由当地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叮咛店镇和定州市政府法律顾问为成员的事件处置小组,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定州市西杨村中心小学学生死亡原因并无准确说法。

 

关键词:定州,学生,死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