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再·见童年”6789海洋音乐节5月31日唱响港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0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今日记者从6789海洋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旨在促进旅游与文化融合的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该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海洋音乐节以“再·见童年”为主题,既是对童年的挥手告别,也是与童年的再次相遇。中国摇滚教父崔健、超人气组合羽泉、城市民谣代表歌手郝云等国内知名艺人和二手玫瑰、逃跑计划、爽子与瓷、左右等40余支一线华语乐队将加盟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为60、70、80和90后打造专属音乐舞台,音乐节现场共有“6、7、8、9”四个舞台。据介绍,重量级明星崔健、羽泉、郝云等本次6789海洋音乐节主舞台9舞台进行表演。

  6789海洋音乐节2013年第一次登陆秦皇岛。据介绍,今年的6789海洋音乐节,与去年相比投入更多、规模更大、舞台效果更好。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6789海洋音乐节打造成全国第四大主题音乐节,同时让音乐成为秦皇岛又一文化符号。

关键词:秦皇岛,音乐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