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外地女子列车上发病 保定东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助病人。郑毅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8日电(郑毅 记者刘世柠)“要是再晚几分钟,韩女士就会出现生命危险。”保定市120救护车的医生说。近日,保定东站的工作人员协助医生救治一名列车上的宫外孕患者。

  4月25日16时20分,保定东站值班员黄钊接到G610次列车长电话,称:“列车上有一名叫韩博艺的女性乘客在十五分钟前腹部疼痛难忍,躺在地上无法动弹,需要你们紧急救治。”黄钊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并组织数名工作人员到站台准备救治。

  21分钟后列车抵达保定东站,守候在站台的救护人员将旅客从车厢抬到担架上,并送上120救护车。在医院方面的救治下,韩博艺脱离生命危险。据悉,韩博艺为北京人,所乘车次为从太原返回北京。“幸亏得到了你们的帮助,我永远会记得今天事情,真心向你们致敬!”韩博艺的家人对黄钊说。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保定东站,病人,抢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