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雅士利奶粉惊现活虫 吓坏了年轻妈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里的不知名虫子 。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 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 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辛集4月23日电( 实习记者赵毅贤 刘观)22日,河北辛集某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超市购买了“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却发现奶粉里有不知名的虫子,其中有几只还在蠕动,吓坏了这位年轻妈妈。

  “谁知道奶粉中居然会有虫子,孩子都喝了好几顿了,真担心孩子会不会生病,以后谁还敢买雅士利奶粉?”说起这长了虫的奶粉,这位年轻妈妈觉得恶心不已。该市民还告诉记者,一开始从这超市里买的奶粉发现还有一个月就过期了,就找到超市的销售要求退货,售货员没给退,就换了这个批次的奶粉,却没想到有虫子。该市民只好再一次找到超市雅士利的销售员,说明情况。该员工电话通知经理,并说:“经理去石家庄了,明天(4月23日)上午会回来解决这个问题。”

  据雅士利客服工作人员称,雅士利奶粉是不会有质量问题的,如果奶粉内发现有虫子,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消费者打开奶粉后长时间没有吃完;2、消费者家中潮湿;3、奶粉在运输过程中破损等。因为没有见到奶粉和消费者,所以不能确认虫子产生的原因,不过奶粉的工艺和品质是绝对没问题!

  相关链接

  2011年7月27日红网报道:长沙购买的雅士利奶粉惊现虫子,商家还不予处理

  2012年9月7日大河网报道:雅士利奶粉吃出虫子商家不承认

  2013年10月13日平原晚报报道:雅士利奶粉中有虫子?

关键词:雅士利,奶粉,活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