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石市第二届“首善省会·美德故事人人讲”活动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3日讯(温慧茹 记者 冯素琴)记者从23日召开的“首善省会·美德故事人人讲”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石家庄市第二届“首善省会·美德故事人人讲”活动即日起拉开帷幕。

  该活动以老百姓为主角,旨在通过挖掘身边的凡人善举,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挖掘身边的真善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形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之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该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12月底结束,分为基层美德故事会、美德故事媒体刊播、年度美德故事入榜评选和美德故事颁奖典礼四个阶段。

  在本月举办的基层美德故事会将覆盖全市各行业各单位,各阶层均可参与。故事会场地可以是会议室、演播室,也可以是小区广场和乡间地头,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方便百姓参与。

  自6月份开始,石家庄市主要媒体将在相关版面、相关频道和频率开办活动专栏、专题,还将开设网上专题、官方微博和微信公共账号,组织网友通过随手拍、栏目剧、微电影等形式,力争每天推出一个好故事。

  据了解,所有参加评选的美德故事都将于11月份在互联网主题页面上公布,经过专家、群众评委评选,网络投票和纸质票选,评选出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美德故事、十佳故事讲解员和十佳故事创作者。此外,遴选优秀作品将编辑出版年度美德故事录书籍并制作光盘。

关键词:石家庄,美德故事,帷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