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英利“征战”巴西世界杯 两球场可节能减排2560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西大使馆世界杯事务官Beli致辞。孟捷 摄

保定英利全球媒体接待日现场英利董事长苗连生致欢迎词。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2日电(孟捷 记者 刘世柠)4月22日,从保定英利集团召开的2014年全球媒体接待日上获悉,作为巴西世界杯的唯一中国赞助商,该公司为全部比赛城市提供了27套光伏系统,设置了8至15个太阳能充电站,安装有光伏组件的两个比赛球场每年可节能减排2560吨。

  据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介绍,巴西世界杯期间,该公司的广告牌将出现于全部64场比赛中,将在线下组织近20个项目和活动,为全部比赛城市的照明信息塔提供27套光伏系统,设置8至15个太阳能充电站,并为里约市中心停车场提供了光伏组件,使其成为巴西目前首个最大的光伏停车场。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巴西当地展示光伏产品,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

  同时,该公司将联合巴西大使馆于5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巴西美食节,通过微博、微信举行线上抽奖活动,幸运者将可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并联合北京、西安、武汉、保定、天津、海南等地的高校,举办大学生志愿者选拔活动,佼佼者将作为志愿者赴世界杯现场参与活动。

  巴西驻华大使馆世界杯事务官Beli称,巴西将把2014年巴西世界杯打造成世界杯历史上“最绿化”的一次世界杯。为此,巴西政府与英利合作,选择在世界杯的球场上安装光伏组件,其中,仅里约热内卢的新马拉卡纳球场、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球场两个球场安装的光伏组件每年就可节能减排2560吨。

  英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说“光伏行业不分国界,足球同样不分国界。目前,全球十块光伏组件中就有一块产自英利,其中就包括巴西国内和世界杯的足球场。鉴于此,英利更要加倍的努力,加快制造,让全球的环境和能源发生更大变化。

  另据了解,2014年英利已在全国范围积极开发电站项目,目前已在河北、新疆、云南等10多个省储备了约1吉瓦项目。今年计划完成400到600兆瓦。此外,随着全球光伏市场将继续增长,中国、美国、日本及其他新兴市场的需求强劲,该公司预计全球安装量将达45吉瓦。英利光伏组件出货量目标为4.0吉瓦至4.2吉瓦,同比增长27%左右,其中新兴市场占总发货量比重将达40%,中国市场将接近30%。

 

关键词:英利集团,保定,世界杯,节能减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