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武安路政查车致死车主被碾死 事故目前正在处理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7日电(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谢江涛 谢增亮)据网友反映,5月4日22点左右在武安市淑村镇北新庄路段发生一起路政强行查车,致使货车车主被碾压致死的事件。5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了解情况。

涉事的路政执法车。谢增亮 摄

事故现场。谢增亮 摄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个本就不宽的路段已经被大大小小的车辆堵住,来回车辆不能通行。事发车辆停在道路东侧,车牌号码为冀DL5095,是一辆红岩牌装载石子的后八轮货运车。在该车左侧四个后轮中间躺有一具已被白单蒙盖的尸体,隐约中还能看到没有被完全蒙盖住的死者的手。在离事发车辆约10米出停有一辆车牌号为冀DW9250的标有“中国公路”字样的制式车。

涉事大货车。谢江涛 摄

  据事发车辆的司机张某说:“车辆是由我驾驶的,出事的是这辆车的车主,他坐在副驾驶上。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22点左右,当时四、五名穿着路政制服的人把我们的车拦下,并强行把我们从车上拉扯下来,企图强行把我们的车开走。车主不肯,就躺在了后面的两个车轮中间,想逼迫他们不要开车。谁知这些人不但用自己的钥匙把车辆发动,还在明知道车轮下有人的情况下,开动了汽车,致使车主被碾压致死。他们看见真的压死人了,就躲到离这儿不远的土堆儿上,没看到他们有报警叫救护车的行为。后来,我们后面的车辆途径这里,看到出了人命才报了警,这个时候已经将近23点了,之后警察把那几个穿制服的带走了。事发车主叫候某某,今年刚31岁。在整个过程中,我没有看见这几个穿路政制服的人向我们出示过相关证件。”

  就当时情况是否如事发车辆司机张某所说,记者于下午2点30分来到武安市交通局了解情况。该单位相关人员告诉记者,领导们正在武安市午汲镇的治超站就此事开会。随后记者赶往治超站,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没有领导在此开会。记者再次来到武安市交通局,该工作人员又说这件事领导们正在处理,具体事件需要到武安市宣传部了解。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该市宣传部,也没有得到相关情况的解释。针对此事件,本网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武安,路政,货车,碾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