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省图将推专题讲座:鉴赏古典文化 弘扬浩然正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季然)5月10日(星期六),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将推出由张国来主讲的大众阅读系列讲座之一——《鉴赏古典文化 弘扬浩然正气》。公益讲座,免费入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往聆听。

  本次讲座中,张国来将从研究文化的目的、中华文化的特点、阴阳五行的运动、思想行为的智慧、自觉自信的追求等方面阐述如何鉴赏古典文化,弘扬浩然正气。

  主讲嘉宾张国来现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正高级政工师。曾任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处长、《石家庄经济日报》总编辑、《石家庄日报》副总编辑等职。著有思想政治工作专著《拨动心弦》,参与编写了4本思想政治工作的著作。

  讲座时间: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9:30-11:30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关键词:省图,讲座,鉴赏,古典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