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平乡县获“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9日电(王彦辉 代国英 记者 孙阳)今天上午,记者从平乡县政府获悉,平乡县荣获“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是邢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据了解,平乡县将乡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为科级临时常设机构,实现乡镇平安创建有机构管、有专人抓。构建社会治安“1721”工程,在县城主要部位设立10辆移动式警务服务车;在出入县主要路口建立了7个固定警务服务站;在县城实行多警联动,在农村开展“红袖章”活动,形成了城乡两个防控圈;安装视频监控探头1200余个,实现了农村技防全覆盖,架起了一张视频监控“天网”,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了37.6%、29.3%。

关键词:邢台,县区,先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