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间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旨在树立安全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9 15: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6月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各阶层的安全意识,河间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安监局、市消防大队在瀛海公园共同举办了“关爱生命安全第一”签名活动。工人、青年、消防代表、商场、企业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代表、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重视此次活动,时刻牢记“关爱生命,安全第一”,紧绷安全这根弦。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签名活动进乡镇、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升安全责任感,引导企业、学校以及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助理记者 康立江 /文 通讯员 李世文 /图)

关键词:安全,生产,生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