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乌兰察布市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作者: 康永志 2014-06-10 16: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6月4日,全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四子王旗白乃庙铜业有限公司举行。

  当日,白乃庙铜业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举办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知识竞赛。竞赛以亮板作答、选题作答、抢答、观众互动等形式使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效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安全操作意识和安全应急能力。

  “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安监局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的载体作用,通过与相关生产经营单位积极沟通,督促指导生产行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活动。重点活动包括安全知识竞赛、行业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查等,旨在全市广泛传播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职工特别是一线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素质。

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安监局,安全意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