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来河北省送温暖 马兰翠陪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16 13: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一行,先后到石家庄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马兰翠陪同慰问。

  9时,王瑞生一行来到石家庄市制酒厂特困职工刘建玲家中,得知他的妻子患严重类风湿骨病需长年服药、女儿每年1万多元学费让这个家庭负担沉重后,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随后,他们来到中国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送来20万元慰问金,并为特困职工杜无限送去3000元慰问金、为全国劳模徐秀峰送去5000元慰问金。最后,王瑞生一行来到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详细询问帮扶职工的情况,并将10万元慰问金送给该中心。

  王瑞生表示,此次来河北慰问,就是要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工会组织心里始终装着百姓。他叮嘱随行的工会及企业负责人,要紧紧依靠职工,维护好职工的根本利益,对困难职工一定要经常来看看,不能让他们在发展的路上掉队。

  据悉,明日,王瑞生一行将赴保定市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键词:送温暖,马兰翠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