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城区 用实际行动扮靓狮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设绿色城区,共建美丽家园,青年志愿者在行动!”3月5日上午,由沧州团市委组织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运河区彩虹桥东侧广场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扮靓狮城,奏响了该市实施“城区绿色三年行动计划”的春天序曲。

  今年是沧州市“城区绿色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该市投资近1.9亿元重点实施了“7610”专业绿化工程,建设滨河公园一期、新华公园等7个公园,新建和改造海丰大道等6条道路,新建和改造东方世纪城游园、浮阳游园等10个游园,全年将新增和改造绿化面积66.96万平方米。

  在第50个学雷锋纪念日,沧州市创造性地推进学雷锋活动,倡导市民建设绿色城区、关爱绿色生态,积极投身“城区绿色三年行动计划”,共建天蓝水绿的美丽家园。“个体的力量,不足以改变现状。只有每个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做‘城市的建设者’,才能打造更绿色生态宜居的狮城。”沧州市运河区“沧州好人”代表郭忠琴说。

关键词:义务植树,绿色城区,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